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认证  |  专业认证  |  正文

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安排

2018-08-27 14:43  点击:[]

各相关学院: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它强调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教育、质量持续改进的新理念。通过开展工程教育认证,持续质量改进的实施与效果评价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2017年各学院努力,通信工程专业已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考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2018年专业认证受理,准备自评报告提交。根据学校“‘十三五’专业认证规划”信息安全、自动化2018年将进行专业认证申请。为了更好的推进此项工作,现将专业认证工作进度安排如下,请各学院对本学院工作进行安排。

一、专业认证申请

1、除信息安全、自动化两个参加2018年专业认证申请,其他专业如果认为本专业已达到专业认证条件,可在511日前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提交申请,参加2018年认证工作,质评办将根据申请情况给专业划拨专业认证启动经费。518日专业提交本专业的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对时间进行合理安排,并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到人。

2、专业认证申请书

62日各专业提交专业认证申请书初稿

64日至68日质评办组织申请书讨论

72日各专业提交专业认证申请书二稿

93日各专业提交专业认证申请书终稿

二、自评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512日各专业提交自评报告初稿

513日至518日质评办组织自评报告讨论

519日至525日质评办组织人员到学院实地考查

62日各专业提交自评报告二稿

64日至68日质评办组织自评报告讨论

69日至615日质评办组织人员到相关学院实地检查

72日各专业提交自评报告终稿

三、其他

各专业在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遇到需要解决的问题,请列出具体问题清单及涉及部门(学院),质评办将配合协调解决。

专业认证是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保证质量,请相关学院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认证申请及建设工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18510 

 

上一条: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