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认证  |  专项评估  |  正文

关于中西部教育发展工作督导评估监测数据填报的通知

2018-08-27 14:41  点击:[]

各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工作督导评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陕政教督办[2018]33号),督导办要对附件中的数据进行采集,本次数据填报范围、统计时点与全国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填报范围、统计时点一致(统计时点为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高等教育经费统计表中所有的数据都来自于全国教育经费统计年报,请根据学校2017年报送的教育经费统计年报填写,报告期是2016年1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请各相关部门对于本部门的数据进行填报,6月13日前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办公楼203。填报表格见附件1、数据解释见附件2。  

由于本次数据采集首次进行,为了不延误采集,如有问题请及时沟通,联系人赵婕,电话88166170。  

谢谢配合!  

附件1:高等教育(校级)加指标解释版  

   2:高等教育:常见问题答疑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18年6月11日        

上一条:我校六个专业圆满完成专业评估

下一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