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8-06-27 15:47  点击:[]

5月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副校长巩稼民出席了会议,通信与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教学副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阴亚芳通报了2017年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及申请受理的情况,要求各学院在我校通信工程专业已接受认证专家现场考查的良好带头示范作用下,积极开展2018年的专业认证工作。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自动化专业分别就本专业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分阶段工作任务和进展、完成情况及认证工作的困难及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孙爱晶副教授结合2017年通信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对专业认证申请书的撰写、自评报告的起草、专家进校考查及申报体会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赵婕就下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按时间高质量完成相应工作。  

巩稼民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各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努力,并就下阶段工作向各学院提出以下要求(一)各学院要认识到专业认证对学校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专业认证标准促进学校的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水平;(二)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时间长,任务量大,学校会按专业认证专项激励政策给予充分支持保障;(三)专业认证是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教学专项任务之一,学院要周密安排,责任到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要做好协调与服务工作,为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会上,各学院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为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组会议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来校交流教学质量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