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来校交流教学质量评估工作

2018-06-27 15:45  点击:[]

4月2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与质量评估研究中心主任邓咏梅一行两人来校调研高等教育和质量评估等工作,与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座谈。  

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对邓咏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专业认证、专业评估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促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的开展。邓咏梅主任在座谈中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在高等教育研究、教学督导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并对我校的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表示肯定,深感此次交流受益匪浅。随后双方就近期发布的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借此次机会相互交流,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相互促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本科教学资料归档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