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组会议

2018-06-27 15:49  点击:[]

3月7日下午,我校在东区督导组办公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督导组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了会议,校督导组成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阴亚芳主任对新学期督导工作做出安排:一、在保证“面”上覆盖的同时,每个月设定不同的专项进行重点督导;二、本学期还将重点加强二级学院的督导组建设,引导二级学院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完善各环节工作流程;三、再次明确督导岗位职责,强调规范教学管理的重要性;四、加强督导组的专业学习,更新理念,学习专业认证、新工科等相关文件。  

会上,督导组成员反映了教学条件中发现的问题,并围绕本学期拟开展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双语课程教学、SPOC课程教学及试卷和实验实习报告等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双语课程评价指标等工作进行了完善。教学督导组将充分发挥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水平,规范教学管理,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来访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