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会

2023-04-14 08:10  点击:[]

4月13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部门、各单位组织科级干部、系主任、实验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博士教师、学生代表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主持。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全面落实中央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构建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紧迫任务,也是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促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杨更社强调,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鼓足士气、坚定信心,举全校之力,集师生之智,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杨更社就抓好近期工作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核评估工作上来。二要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各工作组要按照责任分工,对照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和工作指南,精心谋划、细化分解、建立台账、节点到日、落实到人,以最高的标准和最严的要求落实好各项任务。三要加强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各工作组要加强配合协作,构建上下联动、部门齐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齐心协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郑大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事关全校发展、事关全校教职工的大事,要将迎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迅速部署落实迎评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服务于本科教育教学的责任感、荣誉感,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师生上下一心的良好局面。

副校长卢光跃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从提升支撑材料完备度、工作机制顺畅度、访谈座谈规范度、迎评氛围营造、保障专家顺利考察等五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卢光跃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模拟评估发现的问题和工作现状即刻行动起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会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1BB4C

D7CF

DCDA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审核评估教学材料模拟抽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