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审核评估教学材料模拟抽调

2023-03-31 08:36  点击:[]

为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工作机制顺畅运行,3月28日-29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11位成员成立模拟专家抽调组,对12个教学单位开展教学材料模拟抽调。本次模拟通过任务下达、任务分解、教学材料电子化、审核提交、专家评审等环节,累计抽调教学材料40个班,其中试卷18个班,毕业设计10个班,实验报告12个班,共计1400余份教学过程材料。

3月29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东区FZ227会议室召开现场反馈会,副校长卢光跃出席反馈会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模拟专家抽调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参加反馈会。反馈会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

卢光跃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单位能够以最佳状态进行审核评估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各专项建设组协调筹备迎评工作,材料组推进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定稿,教学单位完善自评报告及特色亮点展示PPT,职能部门筹备工作汇报PPT,迎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本次模拟抽调工作是对迎评工作机制运行情况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教学资料电子化工作效率与质量的一次检验,各部门单位要在发现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整改提升。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推动落实迎评工作任务时做到举轻若重,树立评估工作信心。二是要从机制上发力,主动开展模拟演练,不断优化决策指挥、材料电子化、抽调、审核、报告等机制,做到流程熟练,机制成熟。三是要在纪律上约束,严格工作纪律,落实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相关部门通报了教学材料抽调机制、教学材料组工作机制、专家评审环节等运行情况以及模拟抽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会人员就教学材料抽调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会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调研教学单位迎评工作进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