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内模拟评估整改情况工作汇报会

2023-02-26 09:24  点击:[]

1A327

2月24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内模拟评估整改情况工作汇报会。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审核评估相关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

会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围绕模拟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对本单位评估整改的成效、存在问题、持续改进举措以及本学期教学准备情况自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卢光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教学单位在模拟评估专家反馈与自查的基础上,深入剖析反馈问题,结合实际拟定整改方案,夯实整改责任,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效果。卢光跃就做好迎评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精准定位,全员行动。各教学单位要充分认清教育教学主体地位,评建中凝聚学术型人才培养高校与具备博士授权点高校发展共识,形成学生以学为中心、教师以学生为中心、师生以实际行动支撑自评自建结论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持续改进,以评促建。将持续改进做为推动教育教学发展的内生动力,自觉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坚定工作信心,做好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和时效清单的管理,完成各项迎评任务。三要彰显特色,培育文化。评建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在教育教学工作已取得成效基础上,凝练办学特色,巩固教育教学成果,为培育具有西邮特色的质量文化奠定基础。

上一条:学校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平稳有序

下一条:我校质量监测数据应用案例入选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案例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