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相关部门对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2022-10-21 09:01  点击:[]

10月19日下午,由教务处处长王军选、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刘毓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对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爱晶、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及有关教师参加检查。

检查分三组进行,整改情况检查组查看了物联网工程专业补充汇报PPT,物联网工程专业自评报告补充说明、专家案头材料准备情况、培训有关安排、线上访谈准备情况;实验室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实验室和实验设计演示;材料检查组对教学资料、毕业设计及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进行了抽检,听取了教学资料电子化方案汇报。检查过程中,专项检查组对物联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补充汇报PPT设计、实验设计、教学资料电子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专项检查组要求学院认真梳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以优良的精神风貌、扎实的自评基础和充分的条件保障迎接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线上考查。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任务完成及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督查暨2022年数据统计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