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督查暨2022年数据统计工作部署会

2022-09-30 09:03  点击:[]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任务落实督查暨2022年数据统计工作部署会。校长范九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卢光跃主持。

范九伦就做好“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的落实和数据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提高认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二是夯实责任,实事求是。要切实履行职责,把“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的各项指标任务牢记在心,针对重难点指标任务,要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扎实推进指标任务完成。三是规范管理,提高质量。要把握教育统计工作要求的新变化、新动态、新要求,持续推进教育统计规范化、信息化和数字化管理,不断提高教育统计数据质量和水平。

宁焕侠就“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是落实中省关于高等教育新精神新要求的重要载体,是履职尽责的重要依据,是师生员工奋进新征程共同行动遵循。二要强化主体责任,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对照“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指标任务分解表,狠抓工作落实,久久为功,取得实效。三要形成监督合力,纪检监察部门在“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落实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牵头部门要继续加大宣传、指导、督促工作力度,推动各项指标任务全面完成。

卢光跃强调,各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深入理解指标内涵,把握好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确保高效、准确完成学校数据统计各项工作。

会上,发展规划处安排了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2022年度任务完成情况检查工作和学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并就数据采集填报进行了培训。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安排了学校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

(供稿: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学校相关部门对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专项调研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