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汇报会

2021-09-13 12:55  点击:[]

9月8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汇报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军勇、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蔡秀梅、网络安全学院副院长任方,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梁彦霞、计算机学院潘晓英,电磁场与无线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有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赵锐主持。

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分别作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进展的汇报。与会专家表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能否受理,关键看专业建设是否融入“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是否达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申请专业应加强交流学习,围绕专业课程目标、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对照认证标准认真自查。报告内容应客观真实反映认证标准达成情况,也应表明专业为了落实认证理念建立的教学体制机制的运行成效。

与会人员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调研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