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调研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准备工作

2021-09-09 17:53  点击:[]

9月8日上午,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到电子工程学院,对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副主任赵锐,教务处副处长赵婕,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副院长董军、邓军勇,党委副书记马素刚以及专业有关教师参加调研。

卢光跃听取了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迎接专家组进校工作方案以及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卢光跃要求学院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一是要有紧迫感,在有限时间内结合专家对自评报告的反馈意见,找准问题关键和薄弱环节,确实抓好整改提高。二是要有责任感,主动担当迎接专家组进校考查各项工作责任,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有自信心,从以往迎检工作中汲取经验,树立工作自信,团结协作达成既定目标。

与会人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会后实地查看了学院实验室准备情况。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井然有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