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交流会

2020-12-22 08:34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期持续改进工作进展交流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会议。

阴亚芳表示,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要求,通过认证的专业要在有效期第三年年底前提交中期改进情况报告,在有效期内的所有通过认证专业需要每年报备改进情况。她要求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持续改进工作,加强顶层设计,科学制定好工作计划,责任到人;聚焦持续改进工作的重点,修订和完善学院的相关制度文件;按照要求节点上传资料,保质保量地做好中期改进和本年度报备工作。

会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杨武军主要介绍了通信工程专业中期持续改进工作的进展情况;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军勇主要汇报了年度报备工作中存在的疑难点和改进措施;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舒新峰就学院开展年度报备的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我校5个专业获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

下一条:以查促改 全员育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组织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