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2020-11-19 16:24  点击:[]

11月11日至12日,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郑南宁院士,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委员会秘书长王志华,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秘书处成员参加会议,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章兢主持会议。

卢光跃代表学校对嘉宾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委员会和各位专家委员长期以来对西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卢光跃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信息通信领域的特色和成果,简要介绍了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和自动化学院的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不断推动学校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发展。

郑南宁院士作了第一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向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王志华作了第一届委员会财务报告。章兢就第二届委员会换届予以说明。会议对2020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报告及入校申请进行了审议,就宽进严出试点工作、中期审核及认证报告撰写等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周爱军听取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总结。

会议期间,周爱军参观了我校通信博物馆。



上一条: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联合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