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来我校调研

2020-11-19 16:22  点击:[]

11月17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周荣莲一行来我校开展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调研,副校长卢光跃及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国资处、信息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和各部门状态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会议。

卢光跃代表学校对周荣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西评中心长期以来对西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卢光跃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认证、专业评估及课程评估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西评中心的业务沟通与经验学习,不断推动学校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周荣莲介绍了西评中心发展历史,分享了陕西高校在教育数据采集、专业评估等方面的相关经验,希望加强与高校的联系并做好对高校的支撑与服务。西评中心副主任徐菲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赵婕作了我校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工作总结汇报。

调研会上,双方围绕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指标理解、数据填报、数据应用及专业评估、课程评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承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计算机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