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调研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准备情况

2020-10-20 17:29  点击:[]

       10月12日至15日,副校长卢光跃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智能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信息安全七个专业的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准备情况,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学院领导及专业教师参加调研。

       卢光跃指出,专业认证是工程教育改革的必然趋势和内在要求,也是我校促进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相关学院要以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围绕学生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三大核心理念,认真分析专家反馈意见,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申报材料质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调研过程中,卢光跃针对各专业认证申请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对专业认证申请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本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计算机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质评办组织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