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质评办组织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

2020-10-20 17:27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0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保证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顺利完成,10月16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组织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数据填报人参加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会议。

      卢光跃表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是教育部对高校教学质量评价的一个重要依据,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要求,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依法依规进行填报,保证数据真实可靠、相互支撑,全面客观反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实际状况。要以数据填报工作为抓手,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开展数据分析,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要求及相关变化作了详细说明,各部门各单位填报人就填报中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调研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准备情况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开展2020级新生第一课教学运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