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档案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9-03-06 12:01  点击:[]

各学院:      

教学资料归档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的重要内容,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重点检查的内容之一。为强化教学环节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学校决定开展教学资料归档情况的专项检查活动。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所有相关教学资料。      

二、检查形式

本次检查采用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及重点抽查相结合的形式。在学院充分自查的基础上,学校聘请专家进学院展开全面检查,并重点抽查部分试卷、报告等进行打分,结果予以公布。      

三、检查时间

本次检查自2019年3月4日起,3月4日至15日为学院自查阶段,3月18日至29日为学校集中检查阶段,4月至5月为抽查阶段。      

四、注意事项

本次学校检查环节确保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环节全覆盖,主要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教学档案自查工作,并根据专家意见及时进行改进。      

五、相关说明

1、请各学院按照《西安邮电大学二级学院教学档案内容及保存要求》《西安邮电大学各主要教学环节教学质量标准》《西安邮电大学考试管理规定》《西安邮电大学试卷保存管理规定》《西安邮电大学实践管理办法》《西安邮电大学实习报告归档评分标准》《西安邮电大学试卷归档评分标准》相关标准进行自查。      

2、学院在做好全面自查的基础上进行总结,于专家进院检查时进行提交,同时根据检查情况提前准备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书》。      

 

 

 

                                                   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      

                                                   2019.3.3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