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安排

2018-12-21 09:31  点击:[]

各相关学院:   

经各学院努力,通信工程专业已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已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考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五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2019年专业认证受理,准备自评报告提交。根据学校“‘十三五’专业认证规划”及专业认证开展情况,2019年将启动微电子科学与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行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为了更好的推进此项工作,现将专业认证工作进度安排如下,请各学院对本学院工作进行安排。   

一、专业认证申请   

1、除微电子科学与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三个参加2019年专业认证申请,其他专业如果认为本专业已达到专业认证条件,可在1月11日前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提交申请,3月15日专业提交本专业的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对时间进行合理安排,并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到人。   

2、专业认证申请书   

5月底各专业提交专业认证申请书初稿   

7月初各专业提交专业认证申请书二稿   

9月初各专业提交专业认证申请书终稿   

二、自评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4月底各专业提交自评报告初稿   

5月底各专业提交自评报告二稿   

7月初各专业提交自评报告终稿   

三、进校考查(自评报告获得通过的专业)   

1、专业提交自评报告后对专家进校考查环节进行准备,对实验室环境进行准备。   

2、自评报告评审通过后一周,提交《***专业认证进校考查迎评工作方案》,方案中应明确完成时间、工作任务、负责人。   

3、9月中旬完成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   

4、9月底完成专家案头材料、支撑材料、专家进校服务指南等相关材料。   

5、10月份完成专业汇报PPT及其他材料完善工作。   

四、其他   

各专业在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遇到需要解决的问题,请列出具体问题清单及涉及部门(学院),质评办将配合协调解决。   

专业认证是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保证质量,请相关学院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认证申请及建设工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18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档案专项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资料归档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