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第六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工作

2024-02-26 10:07  点击:[]

2月25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校工会联合在长安校区西区智慧教室举办第六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邀请校内外7名专家担任评委。比赛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

本次选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参赛教师由各学院推荐产生,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课件内容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专家评委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与教学反思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综合点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推荐理学院教师李小平、电子工程学院教师董嗣万参加第六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赛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传达了第六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件精神,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处级督导员袁立行介绍了本次选拔赛评分规则。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