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23-05-20 12:03  点击:[]

5月19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部)主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

卢光跃对各部门各单位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工作,尤其是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来所做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卢光跃强调,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是教学过程保障的重要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师生反映的各类问题,及时解决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宣介反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认真审视在“三全育人”方面所做的工作,找准学校“三全育人”的突破方向,做到集中力量抓重点,统筹兼顾补短板。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促进质量文化建设,凝聚质量文化共识,共同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汇报了上学期座谈会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各教学单位汇报了本学期师生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现场予以解答和表态。下一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将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协调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