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过程资料电子化培训工作会

2023-03-08 11:27  点击:[]

3月6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通院大楼106会议室召开教学过程资料电子化培训工作会。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赵锐主持。

会上,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李晶作《课程考核材料电子化归档要求》的报告。教师代表张涵璐作《教学过程资料电子化经验交流》的报告。与会人员按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就进一步做好教学过程资料电子化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校即将迎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专家组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综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深度挖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状态数据,通过线上随机调阅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等教学过程性资料,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进行全面把脉问诊、深入评估。下一步,各教学单位将结合本次培训工作要求,不断细化工作方案,夯实责任意识,全面做好本单位教学过程资料的规范化、电子化工作。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调研教学单位迎评工作进展情况

下一条:学校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平稳有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