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模拟工作

2022-12-01 13:18  点击:[]

11月27日—29日,学校邀请7名校内专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建设工作组、各专项工作组、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共同参与,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模拟。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模拟共分动员启动、专家进校、整改提高3个阶段。

11月27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西区学术交流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模拟专家见面会。校领导,审核评估校内模拟专家组、各建设工作组、专项工作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副校长韩江卫主持会议。副校长安增旺致辞,专家组组长潘新兴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说明,副校长卢光跃对自评报告做补充汇报。会后校领导陪同专家组对校史馆、光伏发电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通信馆、网络空间安全攻防靶场、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等14个考查点进行了集中考查。

1238A

在为期3天的校内考查中,专家组随机听取线上课程14门次;抽调查阅了课程试卷60门次累计1600余份,其中电子试卷200余份;实践环节报告43门次累计1200余份,其中电子报告70余份;毕业论文(设计)29个专业累计800余份,其中电子论文100余份;访谈管理人员15人;分3组对12个教学单位进行考查,审阅教学单位自评报告并听取自评自建PPT汇报,考查教学单位实验室。

11月29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西区学术交流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模拟意见反馈会。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卢光跃主持会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模拟专家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潘新兴代表专家组反馈校内模拟意见,指出了各考查环节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范九伦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牢牢把握本次模拟评估契机,围绕“学校指向、学科导向、专业面向、学生去向”,深刻剖析专家指出的问题,认真汲取意见建议,持续发力推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查漏补缺,以评建促发展。二是继续挖掘本科教育教学特色做法与典型案例,以生动的西邮故事支撑自评报告。三是要做好迎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正式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分别反馈了个人考查意见。

上一条:我校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月”专项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术型人才培养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