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检查新生开课首日线上教学运行情况

2022-09-20 08:58  点击:[]

9月19日,我校2022级新生开课首日,副校长卢光跃,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在长安校区智慧教室对线上课程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随机抽查了12门课程,从教师按时到岗、学生按时上课、课堂教学准备、思政元素融入、在线教学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经检查,各学院教学组织安排到位,任课教师线上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互动形式多样,展现出良好教学风貌和学习热情,线上教学总体效果良好。

卢光跃查看了新生开课首日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对各开课学院线上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围绕《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方案》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教学各环节质量标准,持续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教学法活动,加强青年教师授课能力,着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新生开课第一天,共有144门次课程、98位教师、290个教学班次线上开课,开课率达到100%。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专项调研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组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