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说明视频会议

2021-09-24 15:28  点击:[]

9月22日上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视频会议,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A226教室设置分会场。2022年拟申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关学院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撰写组成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四个部分,一是认证协会秘书处对工程教育认证进展情况及申请工作做了总体安排。二是认证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乐清华教授作了《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要点》报告,从如何把握面向产出的工程认证主线,达成产出标准和产出质量双达标的思维底线,深入讲解了认证报告的撰写要点。三是认证协会监事会张欣欣监事作了《工程认证工作的纪律要求》报告,从分析解读工程认证工作环节的廉洁自律风险防控,提出严格认证工作的纪律红线的要求。四是认证协会秘书处对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拟申请专业把握主线,守住底线,认真完成申请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梳理,按时按要求申报。参会人员表示,专家所作的报告理论性强,案例丰富且具有针对性,为认证申请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上一条:我校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