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质评办组织开展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检查工作汇报会

2021-07-15 16:20  点击:[]

7月14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期检查工作汇报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赵锐主持会议。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工程教育认证中期(通过认证以来近三年)持续改进措施,包括修订的面向产出有关制度文件、开展课程质量评价的课程清单、评价过程的原始记录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按照指标体系,围绕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支撑材料等方面,与专业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要求,通过认证的专业要在有效期第三年年底前提交中期改进情况报告,在有效期内的所有通过认证专业需要每年报备改进情况。学校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落实整改责任,确保认证通过专业保质保量做好中期改进和年度报备工作。

上一条:学校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井然有序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四部门支撑材料工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