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研讨会

2021-06-29 11:14  点击:[]

6月28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教务处、国资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会议。

卢光跃在讲话中指出,一年一度的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是国家对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测、院校评估、专业评估、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依据,是教育部对高校教学质量宏观管理和监控的主要手段,也是推动学校不断完善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建立健全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措施。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要求,评估专家将采取线上审阅材料、线下对存疑问题进校考察的方式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年度教学质量报告是专家审阅资料的重点必查内容。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深挖数据填报内涵,研究数据的关联性,在确保数据填报工作进度与质量的基础上,充分展示我校教学工作亮点、专业特色。

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数据填报工作的难点、重点、核心指标等事项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四个围绕”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下一条:我校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总数位列全国高校并列第100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