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1 17:17  点击:[]

     6月9日,教务处党支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党支部赴蓝田葛牌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跟党走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纪念馆,聆听了鄂豫陕革命根据地及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区域图、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的创建和红二十五军战斗历程的讲解,观看了展厅中陈列的历史照片、红军使用过的物件,感受到了红军艰苦奋斗、顽强不屈的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文化,铭记先辈英勇奋斗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重点任务,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


上一条:我校3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