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2021-04-22 08:30  点击:[]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会议。

卢光跃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重要抓手,深入研讨审核评估工作是部署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环节,是推进分类评价改革、改进教育教学评估方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坚持高位引领,站在推动追赶超越的战略高度,对标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超前谋划,分步实施,不断提升各个教学环节质量。各教学单位要结合审核评估工作要点和教学工作实际,在扎实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基础上,积极开展和宣传体现学院办学特色的教学活动。

会上,阴亚芳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和审核工作要点,逐项对任务分工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我校全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质评办召开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