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专题工作会议

2021-03-09 08:57  点击:[]

3月3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在东区逸夫教学楼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专题工作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学督导员袁立行主持会议。

袁立行就推进督导信息化进行了培训,讲解了督导听课信息化填报、教务系统课表信息查询方法,希望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以扎实、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以达成良好督导成效为目标,进一步发挥教学督导的促进作用,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持续提高做出贡献。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刘毓对听课信息填写等方面为督导组成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听课方式、听课技巧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赵锐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详细介绍了文件的核心要义、指标解读和应对思考。与会人员围绕督导信息化建设、学生学情问卷指标修订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部分专业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