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部分专业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专项检查

2021-03-03 11:32  点击:[]

2月28日,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对部分专业课程的目标达成度评价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自动化等5个通过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的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相关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汇报了专业课程目标达成度工作进展及材料准备情况。检查结束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表示,本次检查重在专业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通过试点专业核心课程的目标达成度分析,不断深化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理念,扎实做好本专业课程学习的过程性评价及本科教学的持续改进,努力形成各专业的课程评价特色。


上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