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开展2020级新生第一课教学运行检查

2020-09-28 08:41  点击:[]

  9月27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后的开课第一天,副校长卢光跃带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新生第一课教学运行检查。

  本次检查分三小组进行,分别对雁塔、长安校区教学设备运行、教学环境、教师到岗、学生到课及课堂教学秩序等进行检查,全校整体教学运行井然有序,任课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按时到课,认真听课,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卢光跃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部门、各学院为确保教学有序运行所做的扎实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教风学风常抓不懈;各学院要引导教师优化课堂教学,从入学第一课开始,引领新生大学学习朝良性发展;全校师生员工要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影响,推进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条:质评办组织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

下一条: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