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及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工作圆满完成

2018-12-25 07:56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要求,在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系)共同努力下,我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于11月底顺利完成,并发布了《西安邮电大学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范围涉及到学校各个方面,包括学校基本信息、学校基本条件、教职工信息、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信息和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7大基本指标,88张表格,600余项指标,30000余条数据。为确保数据库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学校召开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启动会,全面部署数据填报工作,明确了工作内容,提出了工作要求。各部门根据任务分工,专人负责,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数据填报各项工作任务。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汇总数据表格并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结合分析内容完成了《西安邮电大学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并按要求上报并在学校网站进行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实施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和建立完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手段。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面总结本科教育教学情况,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五个专业获2019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