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启动2018年专业评估工作

2018-07-26 10:02  点击:[]

根据《西安邮电大学专业评估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为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学校邀请“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为我校开展2018年专业评估工作,日前学校正式启动该项工作。为了使各专业顺利开展此项工作,7月6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特邀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徐菲一行为我校进行了专业评估数据填报培训,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了会议,十个即将进行评估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阴亚芳首先强调了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对我校一流专业建设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专业进行数据采集的同时,与本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标检查,查漏补缺进行建设;赵婕对专业评估的工作程序及时间进度进行了安排;西评中心副主任徐菲分别从评估目的、指导原则、工作内容、实施计划等四个方面讲解了“西安邮电大学专业评估实施方案”;技术人员就“专业评估系统”平台中数据填报表格、数据内涵及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

会后,参会教师就关注的专业评估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西评中心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针对参会教师所提的问题进行回答。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六个专业圆满完成专业评估

【关闭】